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到底怎么了

是时候该调整自己的心态了...
一直以为自己很本事的...
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自尊...
一直以来培养的独立...
一直以来惯有的乐观...
全都渐渐的好像不属于我....
好像好想以前的自己...
那么的快乐...
虽然不是顶级的女强人...
但真的觉得自己蛮有本事的...
可是为什么渐渐的不这么觉得呢?
我搞不懂 我到底怎么了...
第一次那么的不想去上班....
曾经...就算病到很严重还是很喜欢工作的我...
曾经....就算要做又要碎碎念...
还是很enjoy....
现在,觉得很对不起大家...
尤其是老爸, 真的很对不起他...
他对我还不错的...
就算很没有礼貌也不跟我计较...
我让你老人家失望了吧..
曾经对我期望很高的....
我...不想的....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很没用..
什么都做不好....
为什么就不能放多一点心去做....
恨自己的无能...
要几时才能调试好心情....
这阵子,真的对不起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