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recently

最近,脾气很不好...自从升级后....
很多人无辜被我骂,先说咯,我脸皮很薄,是绝对不会道歉的....
只能奉劝你们最好不要招惹我....
被冤枉no propel training been give,need to retrain her ...我明明就解释到快吐血....
虽然小谢,小波,三个修坏努力的帮我讲话,有一点点安慰...
后来因为vallie真的太blur,所以training cancel....工作减轻...哈哈哈
但是,话说我升职后,二奶对猫部的T.O位子虎视眈眈...弄到我和等等心情很下....怕以后被熏到....
升职了,不是应该很开心吗?但是我真的不开心
他们说我严肃好多,有人问我为何升级了就每天板着脸,面对种种的压力,我...笑不出来...
没有受到最起码的尊重,是我最受不了的....虽然有少数下属会尊重我,但我仍然会被多数影响...
没有人愿意教我,愿意教的却教到乱七八糟,该教的不教,我会的又讲到太details.....
仍记得,以前的我是笑到不会停的那种,就算没有很好笑,但是现在就只是随便敷衍笑笑...
今天,我找到以前bibi在的感觉,就在tea break后....
说了我觉得很好笑的笑话,看到再也无奈的表情,还有问我吃药了吗?这证明我今天正常了....感动
其实我不是不笑,或许在Tij3我不想笑吧....
回到猫部,休息时,我都好开心...
原来小谢真的是超级无敌的好,至少我可以欺负他,可以大大声跟他讲话,至少,我受到尊重....
德华说3个月就能适应了,但我觉得我并不是不习惯,只是什么都不会令我觉得自己像废人,很碍位....
在猫部好开心,我是达人,我是大力士,我是聪明的,我是有用的....我能够自己解决问题....
所以,昨天彩凤请我帮忙我就觉得好开心....
所以,哎呀你请我帮忙我觉得开心,虽然是叫我scrap东西...
所以,Maru、蟑螂问我东西我也开心....
所以,老爸叫我做东西,我开心...虽然很leceh...
所以,我喜欢大家折磨我,这是结论??????

你别在这睡 你怎么哭着脸
谁叫你还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别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你是 Loser

比赛靠的是实力 不是运气
所以你真的不用太伤心
如果想再挑战 随时都欢迎
不过你要再努力努力一百年才可以》

《让绝对无敌的传说
能永远不会被打破
必须要战斗 my way
if I'm ever gonna get back
get back, get back》

超喜欢这首歌,yeah !! 我是superwoman !!!我会让绝对无敌的传说永远不被打破.....

No comments: